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李荣灿在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上强调---学思践悟铸忠魂 激浊扬清树正气 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发布日期:2021-04-08 字号:[ ]


4月7日上午,我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以“学思践悟铸忠魂,激浊扬清树正气,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兰州政法铁军”为题,为我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主持。

李荣灿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政法系统今年必须完成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政法系统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政法工作的地位作用、政治方向、使命任务、历史方位、重点任务、方式方法和“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切实以思想认识的清醒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兰州、法治兰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保驾护航。

李荣灿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市政法队伍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切实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勇气推进自我革命,真正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努力促进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往基层延伸,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尤其要正确认识自己、时常想一想党员干部的身份,正确认识权力、时常掂一掂官权民授的分量,正确认识监督、时常正一正责任使命的衣冠,正确认识名利、时常算一算违纪违法的成本,正确认识小节、时常查一查工作生活的言行,以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锻造政法铁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最后,李荣灿勉励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打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自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以政法队伍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