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增本领强评审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能力提升”再部署再动员

发布日期:2021-05-20 字号:[ ]


市评审中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主动践行学习成果,查找问题不足,自觉向实现高质量评审对标,为更好地服务全面建设“精致兰州”和现代化中心城市,切实履职尽责,担当评审使命,中心部署实施“全员全面能力提升”,通过补短板、增本领,不断实现项目评审高质量。

一是中心班子成员主动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与提高,参与现场勘查,组织科室负责人集体讨论评审报告,做到全方位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科室负责人更加严谨细致对待评审工作。班子成员的学习提高、主动参与有利于更加科学地指导项目评审高质量发展。二是业务一线评审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落实 “全员全面能力提升”,自觉从能力提升上寻突破,在岗位工作中找差距,在执业资格方面补短板,全方位提升能力,确保思想有转变、能力有提升、业务能精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