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号:[ ]


6月1日、2日,市委副书记周学海分别前往城关区、西固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实地调研查看集贸(农贸)市场、老旧楼院、背街小巷、窗口单位、公共广场等重点点位的创建氛围营造和创建成果巩固提升情况。

周学海指出,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兰州市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靠实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责任,全员参与、全面出动、全力以赴、全速推进,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注重精细化管理,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确保不留死角;完善长效机制,着眼创建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建立起立足长远、保持常态、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制度;要精准发力,保持善作善成的耐力和韧劲,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在达标的基础上,再梳理、再对照、再落实,以更严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