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张晓强在全市推动领导干部树立和践行正...
首页
>> 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兰州市评审投资评审中心
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号:[ ]


6月3日上午,市项目评审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集中收看了文献纪录片《抗战大事记》第三、第四集。机关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等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学史增信的丰富内涵,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观照现实学、带着问题学,在感悟我们党创造辉煌历史、伟大成就中深化对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的理解,深刻领会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的丰富内涵,提高从历史视野中思考分析问题的能力,提高从全局高度谋划推进评审工作的能力,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