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兰州市与省教育厅签署协议并座谈交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交流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
张晓强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9-25 字号:[ ]


9月24日,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交流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晓强主持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臧秋华到会指导。

周学海、王宏、黄宝树、郑钰、胡俊锋、张泽武、陶正茂、魏晋文、潘喆、张炳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刘建勋、乔建新作了书面发言。

张晓强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以学铸魂固根本,在深化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以学增智强能力,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努力成为所在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坚持以学正风树形象,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以实际行动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坚持以学促干强省会,始终保持“先发力、带好头”使命意识,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的崭新局面。

张晓强强调,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调度监督检查,切实抓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要丰富文化和旅游消费,提高旅游服务质量。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持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