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市领导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3 字号:[ ]


10月12日,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带领政协委员,对《关于发挥兰州核心作用高质量建设兰西城市群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李宏亚先后来到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20亿剂新冠疫苗项目和兰州市野生动物园项目,实地了解政协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李宏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出台促进兰西城市群发展的政策措施,特别是在兰西城市群建设重大项目上,要形成共同建设、共同发展的合力。要加快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围绕建成“一小时经济圈”的目标,形成以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市域(郊)铁路为重点的城际综合快速路网。要加快推动优势产业协同发展,合作共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示范园区,提高石油化工、有色冶金、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的实力和附加值。要统筹开发两地旅游资源,合力建设兰西旅游精品线路,打造覆盖甘青两省的大旅游圈。要加快推动生态环境共保共治,深入开展生态环境联防联治行动,整体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共同维护黄河上游地区生态安全。要加快推动公共服务共享共用,建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联防联控和协作应急处置机制,逐步实现异地就医跨省即时结算,推进教育、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要加快推动建设甘青合作(民和—红古)示范区,争取将示范区建设成为国家级产业园区。要发挥好政协优势,完善协商机制,凝聚各方智慧,共同推动兰西城市群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