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中心以中心党组(扩大)会议、党小组会和科室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中心上下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通过学习,中心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领会把握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担当作为、开拓奋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落实到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坚强的信心决心推动工作落实,在全市高质量评审中带好头、起好步。切实为政府看好“钱袋子”,当好“守门人”,做好党的事业的坚强“护卫者”。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到入脑入心、落实落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