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拿出真招实招 分类精准施策 努力把审计成果有效转化为政府治理效能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号:[ ]


11月24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关于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强化跟踪督查,持续推动审计整改落实到位,努力把审计成果有效转化为政府治理效能,为加快推进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强化责任意识,以“真认账、真负责、真反思、真整改”的严肃态度和严格标准,拿出真招实招,分类精准施策,在确保整改问题清零见底上下足功夫。要推动源头治理,对审计发现的具有普遍性、倾向性和苗头性的问题,特别是屡审屡犯、长期存在的问题,通过认真分析研判,坚持标本兼治,在提高审计整改深度上下足功夫。要强化跟踪督查,严格执行整改台账以及对账销号制度,对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对已整改的问题及时组织“回头看”,在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上下足功夫。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a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