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爱心回馈社会减灾抗疫,争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共同减灾抗疫

发布日期:2021-11-05 字号:[ ]


11月3日,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携手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宾克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天和国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为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140户村民每户捐赠25公斤面粉、10公斤大米和5升食用油,并为柳树村捐赠医用口罩、消毒液、体温枪、方便面等防疫物资,总价值5万元。这将缓解旱灾对柳树村的影响,提振村民乡村振兴的信心,同时在抗击疫情、保障村民基本生活及生命安全起到积极的作用。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联系帮扶的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今年年受旱灾影响,主要经济作物百合、中药材死苗过半,玉米、杂粮作物严重减产,农户、合作社损失较重。在柳树村面临旱灾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影响下,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共同减灾抗疫。


在这个特殊时期,三家爱心企业一马当先筹集物资助力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充分彰显了优良的企业文化,也诠释了企业主动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的社会责任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