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汲取精神养分 凝聚奋进力量 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1-07-23 字号:[ ]


7月2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十四五”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永葆忠贞信仰,做到对党忠诚。要永葆政治本色,传承建党精神。要永葆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要永葆奋斗情怀,积极担当作为,全面完成好今年既定目标。

会上,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做好本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市委安排部署,精心抓好相关工作,确保本次换届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顺利完成。要着眼“十四五”发展和接续推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荐一批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堪当时代重任的优秀干部。要严把换届政治关、廉洁关,使换届过程成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要把换届工作和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