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
学习贯彻《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情况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1-08-24 字号:[ ]


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根据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我中心结合评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及时观看了宣传片。现将有关学习情况报告如下。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把统筹发展和安全与“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紧密联系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激发斗争精神,时刻牢记职责使命,认真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加强防渗透、防策反、防窃密管理,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培养和增强党员干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对《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和应对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与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结合起来,与“青年理论学习”结合起来,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家辅导讲座、集中观看专题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方式,持续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和《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的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