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新区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4 字号:[ ]


9月10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关于拟推荐2016-2020年全国普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和推动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把党的思想路线体现到新区改革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力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大力破解改革难题,扛实新区“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历史使命。要在新区上下营造善学好学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认识和工作水平,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