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张晓强在全市推动领导干部树立和践行正...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朱天舒在调研老干部工作时强调---真心尊崇敬老 精心服务孝老 发挥老干部优势引领老龄社会生活方式

发布日期:2022-01-14 字号:[ ]


1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深入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祝福全市老干部新春和顺、虎年幸福!真诚感谢辛勤工作在老干部工作一线的全体同志。

朱天舒指出,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老干部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创造者、实践者、传承者,必须坚持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振兰州辉煌的全局中谋划推进,真心尊崇敬老,精心服务孝老,有效发挥好老干部的特殊政治优势,积极引领塑造老龄社会生活方式。

朱天舒强调,要有序有效逐步解决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现实问题,结合黄河风情线提升,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核心地段,按照适老化需求打造主题文化园区,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更多更好共享“幸福黄河”。要建立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推动老干部工作融入社区,充分发挥社工委机制平台作用,大力推进中医药康养服务进社区,探索形成“精致兰州”十五分钟生活圈养老服务保障体系。要丰富老干部文化生活,做实做细老干部党建工作,引导广大党员老干部离岗不离党,示范引领全市老年人积极健康生活。要加大老干部工作专项经费投入,精细精准做好看病就医、日常照护等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做好企业老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家属等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干部及家属安享幸福晚年。

市领导潘喆、乔建新、杨衍佑等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