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构建项目 “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跟踪服务机制

发布日期:2022-05-24 字号:[ ]


为切实提高项目评审质量,加强项目全过程评审服务。5月20日下午,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主要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异地新建项目现场开展上门服务,针对中标价与经评审的招标控制价的主要差异、项目实施中存在的主要差异、评审提出的问题落实、合理化建议采纳情况等进行回访。

该项目位于榆中县和平镇和平村,东临省物流公司,西临甘肃轨道高铁学校,南临金川科技园区,北临T732#路,是事关广大车主和驾驶人的一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集考试中心、机动车查验、维修等功能于一体,满足省会中心城市未来发展需求,符合“一等车管所”硬件标准、提供优质便民服务的“西北旗舰”车管所。

回访中相关科室负责人认真核实了该项目在可研、初设、招标控制价、合同等评审中已揭示问题和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落实情况,强调要加强项目过程管理,有效控制工程变更和签证,扎紧概算管理投资的“铁笼子”。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做好项目回访,主动靠前做好跟踪服务,及时对接项目单位需求,切实为政府把好“钱袋子”、当好“管理人”、做好党的事业的坚强“护卫者”,不断推进评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