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 工作动态
市项目评审中心传递爱心温暖 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日期:2018-01-25 字号:[ ]


为深化精准扶贫工作,市项目评审中心积极开展“大走访、大排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目前,中心帮扶干部已分3批次前往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共计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26户,全面掌握困难群众家庭生活状况,排查建档立卡户家庭新农合、低保、退耕还林、大病救助等各种补助落实情况,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和所思所想所盼,为柳树村筹办免费“爱心超市”,筹备各种生产生活物资价值累计达2万余元;对14户建档立卡未脱贫户进行了慰问,为五保户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帮助帮扶户完成了微心愿。

活动中,通过与帮扶户促膝交谈,听取群众对精准脱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排查出问题16项,及时反馈乡党委、政府。短时间内能解决的问题,立即研究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中心将和乡党委、政府作为今年救助和帮扶工作的重点任务来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让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的贫困群众在寒冷的冬日进一步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