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 >> “治转提”邮箱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日期:2018-01-25 字号:[ ]


2017年,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九大和省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认识新判断新要求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把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贯穿于项目评审全过程。在2016年度全市全面从严治党考核评定为“好”的等次基础上,进一步前挺纪律,注重抓早抓小,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一是抓理论武装促思想建党。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专题计划》《工作安排》、年度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及《推进计划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计划》等。二是抓统筹谋划促任务落实。围绕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重点工作、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按照图表式分责要求,制定工作任务清单。三是抓查纠整治促作风改进。先后就评审质量、工作效率、劳动纪律、思想作风、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开展督查31次,对发现问题实时通报,责令整改。实时开展跟踪督办,对市列重大及市委市政府督办项目,党组会、主任办公会、例会议定事项及上级文件批转落实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跟踪督办10次。四是抓问题整改促全面提升。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整改与“三纠三促”“治转提”“双为一评”等工作相结合。针对纪律执行不严格、职责履行不到位等现象,先后开展指导检查22次,对当事人进行告诫约谈1人次、提醒约谈7人次、通报批评14人次。五是抓实践创新促制度治党。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中心具体评审业务深度融合,制定并实施“双测评、四打分”制度,将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工作和项目评审主业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六是抓警示教育促廉政建设。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代价》《巡视利剑》等,教育引导全体职工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做好评审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牢固树立廉政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