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
注重效能促服务 转变作风抓落实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纪实

发布日期:2018-10-12 字号:[ ]


市项目评审中心自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以来,以项目评审为抓手,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以实现作风大转变推动发展环境大改善,以发展环境大改善赢得经济社会大发展。

近日,市项目评审中心完成了“兰州市中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和“兰州市政府办公大楼安全维修工程”招标控制价阶段的评审任务。为加快推进上述两个市列重大、重点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市项目评审中心抽调业务骨干,在项目可研、初设阶段即给予了积极配合,通过前期介入、全程跟进、并联评审等举措,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现场沟通解决项目存在的相关问题,工作人员主动加班,毫无怨言,经常工作到深夜甚至通宵作战,分别提前了20个和11个工作日,高效优质地完成了评审任务。

在日常工作中,市项目评审中心始终注重加强干部职工的自律意识,树立规范、高效评审形象,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为兰州市创建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项目评审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