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面 试 通 知

发布日期:2018-06-15 字号:[ ]


各应聘人员:

我中心现已完成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现就进入面试考核人员名单和面试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时间不足时相应顺延)。

面试地点:市国土规划大厦十六楼大会议室(兰州市城关区通渭路127号)。

二、面试名单

详见附件。

三、面试内容

(一)面试人员进行个人学习工作情况介绍(限时3分钟)。

(二)考官根据专业要求有侧重地提问,应聘者现场回答。

四、具体要求

(一)面试人员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地点,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于面试前30分钟(即上午8:30前,下午13:00前)到候考室签到,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人员在候考期间须将手机关闭,不得大声喧哗、随意走动或离开候考室,遇到特殊情况向工作人员报告。

(三)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外讨论喧哗。

五、其它

面试结束后,进入笔试阶段人员名单将在我中心门户网站(http://xmpszx.lanzhou.gov.cn/)公布。之后,相继发布笔试、综合实践考察、体检、考察和拟聘用公示等相关通知信息,请各位应聘人员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 

                             2018年6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