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兰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李荣灿出席并致辞---签约项目10个 签约总额95.61亿元

发布日期:2020-11-23 字号:[ ]


11月20日,兰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向北京广大企业家推介兰州优势资源、发展前景、产业项目和营商环境,与企业家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签约10个项目、总额95.61亿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方太主持活动。副市长马彩云,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及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分别作兰州市、兰州新区、榆中生态创新城的招商推介。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崔航,北京联东集团高级副总裁肖云,兰州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新世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葛卫发言。

李荣灿致辞时首先向参会嘉宾分享了兰州市喜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喜讯。他说,经过15年接续奋斗,兰州市终于摘得了这枚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的“金字招牌”。我们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把在创建工作中展现出来的奋斗激情、充足干劲,投入到未来城市建设中,凝聚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磅礴力量。

李荣灿说,近年来,兰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使兰州进入了重塑后发优势、加快转型升级的黄金发展时期。今天的兰州,城市品质更具魅力,综合竞争力显著增强;产业基础更加雄厚,后发优势日益凸显;创新能力更加强劲,新发展动能加速壮大;开放平台更加完善,全方位开放格局加快形成;政策红利更加密集,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发展的愿望更加强烈,合作的前景无限广阔。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客商朋友来兰州这片饱含商机、充满希望的沃土上,投资兴业,大展宏图。我们将始终秉承“共兴、共荣、共赢”和“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竭诚为大家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让大家投资在兰州、满意在兰州、发展在兰州、收获在兰州。

推介暨签约前,李荣灿与重点企业代表座谈,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