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市领导调研城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3 字号:[ ]


9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旭赴城关区,调研检查街道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王旭先后来到雁园街道雁东社区、北面滩村社区、铁东街道铁路新村社区、和政东街社区,对照创建标准仔细检查社区和居民小区文明创建氛围、薄弱环节整改及环境卫生情况,详细询问文明创建有关事项,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王旭强调,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将迎来最后测评,社区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单元、关键环节,要继续咬紧牙关、坚持不懈、张弛有度,充分发挥社区职能作用,针对辖区内所有问题,认真查漏补缺,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指导督促,强化沟通协作,特别是要把解决群众普遍反映的突出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作为创建工作的关键,切实解决好“三供一业”施工改造中不设置围挡、不文明施工等重点问题,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实惠,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