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调度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强调 继续着力细节落实分区分类具体防控措施 切实增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形势的信心耐心

发布日期:2022-10-28 字号:[ ]


10月27日,市委在认真学习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及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研究推进全市贯彻落实工作后,随即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按照省委主要领导检查兰州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和省防控办《关于分区分类实施防控措施的指导意见》,调度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市各级继续着力细节落实分区分类具体防控措施,切实增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形势的信心耐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朱天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落实分区分类措施,着力提高核酸筛查和转运隔离效率,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科学精准确定分区分类防控区域和时限,坚定不移把“动态清零”贯彻落实到疫情防控全过程。要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坚持全市统筹、街道实施,以主城四区2791个小区为单元,发挥“社工委”和驻守工作机制作用,全力推进落实基本民生服务。要持续提升隔离救治水平,统筹协调隔离救治资源,严格规范安全防护,发挥“甘肃方剂”优势,精心救治、温馨照护。要加强供暖安全保障,做实做细供暖各环节保障工作,及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确保供热及时、运行安全、温度达标,全面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拼抢机遇用足政策,最大限度助企纾困,加快推进“强省会”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四季度社会经济运行保持在“稳”的基本面,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实际成效,真正推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