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搜索类型: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为加快建设美丽兰州...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东方红 太阳升---兰州市举行2023年元旦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03 字号:[ ]


“东方红、太阳升。”1月1日上午8时许,迎着2023年第一缕阳光,在东方红广场上,兰州市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参加升旗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致辞,市政协主席王宏等市四大家领导与近千名群众共同参加。

“向国旗——敬礼!”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国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人员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升至顶端后,一群白鸽飞过蓝天。

张伟文在致辞中说,2023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先发力、带好头”政治责任,积极践行“一核牵引、强省会带动”使命任务,聚焦重振“兰州辉煌”奋斗目标,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努力在加快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书写新答卷、开创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